作為看過漫畫的來說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23:11 作者:電影敗家子 Language

當時看漫畫就在想,這第一集怎麼拍呢?裡番?不過還好,哪怕是無修版,也比漫畫溫柔些。

事實上,類裡番的劇情,暫時也就這邊尺度最大了。後面主要展現了一個偏硬核的異世界。噬切丸(主角的另一個綽號)的各種接地氣的戰術戰法,也很有意思,比如dust explosion,不多說,再說就劇透了。

第一集裡那幾個倒黴的白瓷冒險者,在漫畫裡有詳細的背景回憶殺:劍士是冒險者世家,常聽叔叔伯伯吹牛怎麼化險為夷;魔法師是高材生,被學院寄予厚望;拳術師……呃……我不記得了,總之都是主角隊的標準模板,結果——你們看到了。

上面的劇情動畫裡沒有,漫畫裡多的這些,更能表現出這個世界的殘酷和硬核,打不死的強者或許有(主角),但犯賤犯傻的人就一定會死。

執著是日本很多作品主角的天性,他們也崇拜專注一點的人。相比大而全的萬能主角,偶爾來一個這種硬核的,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動畫信息

哥布林殺手
中文名:哥布林殺手
原 名: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又 名:哥布林獵人 / Goblin Slayer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6907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