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問名字,隨意過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3:44:04 作者:發發呆~ Language

“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看完電影,沒有感動,也沒有驚喜,一如看了個紀錄片般平常。說實話,看完細想還覺得有些情節過分牽強。好吧,就當作沒看懂吧。從未覺得一個人的名字有多重要,身邊改了兩三次名字的也大有人在,我把它看作一種習慣了的存在。未曾想到,它會變得像電影中這般重要,變成了記憶的紐帶。茫茫人海,兩個陌生人相遇,總是從你的名字開始。有了你的名字,才會有後面的故事。然而現實生活遠不如電影裡的精彩,故事也不誘人。抬頭恍惚地看著天空,等夜慢慢變黑,卻分不清掛在天邊的究竟是太陽還是月亮。校園廣播裡還放著朴樹的新歌,夕陽西下,斷腸人柳巷拾煙花。哼著輕歌,聊著慢語,陌生人,你的名字,我不想知道。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