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下的神仙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1:32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我心中二人就是一見鍾情然後跑步進入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完全沒有什麼急不急死人的感覺。雖然兩個人到最後一集表白可能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感情,但前面21集的點點滴滴裡早已體現出他們非同常人的親密關係了。 第一集窗邊的初見我堅信就是一見鍾情,所以向來端莊的千反田才會一集牽手,向來節能折木才會無法抗拒。千反田從第一次見折木發自內心把ta當成了親密的人,所以才會忘記保持大小姐與他人之間的距離,全身心託付給他。折木也是被千反田眼中閃閃發光的生活熱情所驚豔,她天性中的好奇和熱忱如同小太陽一般照亮了他灰暗的心房。被長髮纏繞的一瞬間彷彿折木內心的覺醒:啊這輩子完了,要被她纏上了。

一見鍾情下的神仙愛情 - 第1張

不過有一說一,從第一集來看兩個人的一見鍾情顯得千反田略有一些白給。畢竟在破案之前,折木的人格魅力好像不如千反田展現得那麼明顯,所以我願把它稱之為命中註定(大霧) 之後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能明顯看出兩個人都是彼此的唯一,對於其他異性的態度遠不如對對方親密自然。入須需要折木的幫助,於是設了一個巨大的局,反覆誘導才最終成功。千反田出馬,只需一個眼神就讓折木乖乖聽命,兩廂對比高下立現。 千反田為了銷售社刊四處求人,對於其他角色充其量只接觸到衣角,並且時時刻刻都感覺自己給別人添了麻煩。但對於折木第一集就控制不住自己去親近他,想必已經無意識地把他當成自己人了吧。 第6集可以說是折木對千反田的感情進階。他看到這個柔和純善的女孩子也有不一樣的一面,血管中奔騰的是關谷純的正義之血。儘管千反田自己沒有意識到,正義的本能卻驅使她為同學挺身而出。而且挺身而出之後再次對自己進行反思,認為錯在自己,希望老師的斥責只是一個誤會,這一點又體現出了她極致的善良。一開始吸引折木的或許只是她好奇熱忱的一面,但這一集裡折木看到了更加豐富立體的千反田,所以深感自己沒有看懂她。這是從關注事件到關注本人的一個過渡。 19集可以說是千反田對摺木的感情進階。之前千反田的好奇主要是針對自己的疑問,這次卻是針對折木的行為。她關注的對象,從自己周圍的生活過渡到了關注折木其人。同時,折木的回答也讓千反田對他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原來折木節能的外表下,是這樣一個善良而體貼的人啊。片尾她想給折木找一個形容詞卻沒有找出來,這正是因為折木和第六集的她很像,都是那種極致的溫柔,但當局者迷無法看清自己。 這兩集都是兩個人一見鍾情之後對彼此的進一步確認,第一眼就喜歡,越接觸越喜歡,所以真的是我心裡的神仙愛情! 20集這個婚後攜夫拜訪世交感覺太對了!!小黑屋兩人獨處這是什麼驚天大糖!!! 22集的表白真是太神了,把一見鍾情上升為彼此的擔當,這是什麼,這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啊!戀愛番有幾個能探討到婚後的責任和義務呢,青春轟轟烈烈就完事了。22集給予了我更多思考,千反田奉太郎的日常真是太讓我期待了。同時,這個結尾也非常契合冰菓自身的基調,在燦爛中帶有一絲絲的憂傷和遺憾,我願稱之為yyds!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