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和平Busters 永遠是好朋友,相信著十年後的八月還能與你再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3:42:51 作者:一篤強 Language

喜歡這部動畫片,也許因為那結尾曲吧。真的好美,好有代入感。
未聞花名,唉,我還是覺得叫那時我們仍未知道我們所見的花的名字比較有味道,這可不僅僅因為包子這樣叫。
每個人都打著自己自私的算盤,然而芽間卻想著大家,想著仁太媽媽交給小芽間的囑託。
雖然我們仍未知道那時我們所見的花的名字,但那朵花一定在某處生長,就像我們那兒時的友誼,雖然可能我們已經忘記那天一起出去玩的細節,但有一天我們再在一起時,那爽朗的微笑,似曾相識,如夢似幻。
貌似只有最後一集提到了未聞花名的意思。
仁太這個小夥子,很靠譜,課上傻傻的維護安城的名譽,在遊戲店又是傻傻的為安城轉移話題,雖然他自己都已經很糟糕了,但仍然不忘記維護自己朋友的利益,一心想幫助小芽間實現願望,看來強者捍衛自己,更強者捍衛他人,依然準確。只是判斷強弱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為他人著想,為他人付出行動,才能稱之為更強者。
【不會忘記和你度過的夏天,將來的夢想,和巨大的希望,相信著十年後的八月還能與你再會】
結尾總算說明下了一下《未聞花名》:
隨著季節的不停變換,路邊盛開的鮮花也在不斷變化,那個季節盛開的鮮花,到底叫什麼名字,輕輕搖曳著,一旦觸摸它就會輕輕地被扎到,用鼻子靠近聞一聞,會有一股淡淡的青澀太陽的芳香。隨著那股香味慢慢變淡,我們也在長大成人,但是那朵花一定會在某處繼續盛開下去,對,我們無論何時,都會繼續實現那朵花的願望。
“超和平Busters 永遠是好朋友”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