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如何產生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2:00:53 作者:YYS夜亦夕 Language

瀧原本是喜歡奧森前輩的,在與三葉交換身體後,便漸漸愛上了三葉。所以,假如我喜歡一個人,而不去進入她的生活的話,她應該會喜歡上她生活中的某個人吧。

暗戀是沒有用的,要有故事才會相愛。

而一旦愛上了一個人,或說相愛的兩個人,真的可以為她付出一切。瀧為了找三葉,不知地名沒有聯繫方式的亂找,三葉為了找瀧,獨自一人踏上東京的旅程。

好在,多年以後,他們終於相見,相認了。

我們可以拋開原劇本奇幻的故事,現實中可能只是,高中的時候,三葉和瀧有一段短暫的相遇,兩人相愛,但是誰也沒說出來。後來,兩人都有分別去找過對方,但是,誰也沒有找到誰。只是後來,聽朋友說有個人來找過自己。他們都知道是對方。

再後來,兩人偶然相遇,很慶幸,兩人都還愛著對方...

但真正要是這樣的故事,兩人能打招呼就不錯了,除非兩人經歷過很難忘的經歷,比如交換身體、穿越相識...

也就是說,這個奇幻的劇情只是想說明兩人經歷了很難忘、很刻骨銘心的故事。

電影真正說明的是,愛產生於是故事而不是暗戀,是經歷而不是相思。

所以,當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勇敢去做一些令人難忘的事吧,否則,憑什麼懷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