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14:58 作者:墨染之櫻 Language

動畫化的消息出來的時候真的很高興,但是pv看了就已經預感會出問題了。幾集看下來確實和魔禁動畫的問題類似,就是原作的各種重要細節被忽略掉,表現力與小說漫畫也相比差上許多,每集的20分鐘中透露著濃濃的貧窮。😓

哥殺的漫畫本篇可以說非常精良(和巨人的漫畫形成鮮明對比),完美還原小說的基礎上,畫工優秀(甚至勝過小說大部分插畫),分鏡出色,日常部分也將每個角色表現得非常飽滿—特別是俏皮的神官小老婆,完全不是動畫裡的一言不合就失禁和裡番高潮臉。

哥殺無論小說還是漫畫,大家留意一下戰鬥環節,篇幅基本上都很短,所以如果動畫化後不加入足夠的改編和原創其實最後都會顯得特別單薄,褲子剛脫戰鬥就結束了。而法術次數限制這樣的不利設定,更是加大了製作公司改編上的難度。近兩年來,業界除了飛碟社和骨頭社,都很難將這種情況處理得特別好了。目前還不至於有特別明顯的崩壞和偷工減料出現,所以我只能說知足了。

小說漫畫黨們不滿意的話,把動畫當成一個宣傳用的企劃好了,計較也沒有特別大意義,不如當個科普君,在豆瓣或者視頻站上做一些細節的補充讓觀眾更好地理解本作的魅力。作為一個沒哥殺更新看快要死掉的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不再揪著哥殺的黃暴不放,而是能體會到哥殺世界裡冒險的喜怒哀樂。

最後補充一句,精靈弓手俺之嫁😍😍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1張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2張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3張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4張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5張
和進擊的巨人情況完全反過來 - 第6張

動畫信息

哥布林殺手
中文名:哥布林殺手
原 名: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又 名:哥布林獵人 / Goblin Slayer
首 播:2018-10-06(日本)
IMDb:tt86907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