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小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11:19 作者:嘉隱 Language

一個11年的動漫,在B站看的,看之前沒想什麼,就是隨便找了一個番而已,看的過程中,邊看邊驚歎,太好看了!

故事有兩條線,東雲博士的家庭生活和藍毛佑子的學校生活,不論是家庭還是學校都真的是日常。在故事中沒有驚心動魄的故事點,單純的是大家日常的生活,日常的寫不完作業,去吃好吃的面,日常的養貓,做飯,吃甜點……但日常中也有不日常的的小情節,藍毛的頭飾,博士的天才發明……明明是超魔幻的故事,卻十分契合日常的生活。動漫後半程兩條線交織在一起之後,故事終於完整了,每個人都是小可愛。 日常中每個人物的人設都屹立不倒,麻衣大神,博士蘿莉,就連名乃後面的發條,經過26集的不懈努力,也一直都在! 故事中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我們一日日度過的所謂日常,實際上可能是連續不斷的奇蹟”,這不僅僅是笹原幸治郎說的一句話,也是這部動漫的主題吧! 動漫中平凡生活卻無處不在的吐槽和冷笑話,常常讓我會心一笑。故事中各種想象不到的小劇情,也常常讓我小震撼一下。很有趣不是嗎?故事整體基調是那麼日常,如同夏日午後,陽光慵懶,但故事卻小跳脫,小驚喜,真的很有趣,很喜歡呢。

動畫信息

日常
中文名:日常
原 名:None
又 名:My Ordinary Life
首 播:2011-04-02(日本)
IMDb:tt2098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