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之於男人,悲哀之於女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0:33 作者:Y-瓶瓶 Language

看完這部短劇,卻沒有強烈的要偏向哪一方的感覺,妖和人,說不定在妖的眼中,人才是低下的怪物,所以淪為食物,只是偶爾有那麼幾個異類!
       最強烈的感覺是陰陽師的死去,經小蜘蛛穿胸而死,他還是捨不得殺掉她,只將她封印,這種安全性極低的事,呵!是真的愛她,我確信!
      最後,瑞紀被大蜘蛛帶走了,或是死去,或是在另個世界,不熟悉的怪異的妖怪世界以人的身份活下去。這幾個字排列出來我就覺得可怕。
       小蜘蛛和硯周在一起了,小蜘蛛和喜歡的人(或是在危急中救了自己的,只是習慣依賴的人,硯周是陰陽師的轉世,動畫中確實很明顯)在一起,硯周(LOLI控)和可愛的喜歡的小蘿莉在一起了。你們兩個,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最後的最後,神來之筆,大叔竟也養了一隻妖怪,妖的媚和致命誘惑,古今中外,大多一致,而男人們愛極了這種媚,痴狂起來命都可以捨棄。
      如果小蜘蛛收斂了本性,安安心心的和硯周過著普通的日子,小心翼翼的躲躲藏藏,那這份安寧祥和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不,那人類社會容不了她。今時不同於平安時代,人類有太多手段可以對付她。願意保護她的人,不是那個時代中最強大的那一類了!可本性那那麼容易控制,最基本的口腹之慾與性慾,人類與它對立鬥爭了千餘年,最好的結果不過是和平共存。
      最後,便宜她了!

      跳出感想,表揚畫面和音樂,分鏡流暢,色彩時而豔麗,時而清新,是我的菜,贊!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