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蛛(請記住,本性的東西,就算外表再欺騙人不注意還是會╮( ̄▽ ̄)╭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35:07 作者:朽葉 Language

其實這片就是教育片吧,從名字都寫出來了,勿忘蛛(不要忘記這片子帶來的警示意味)
從片中還能總結到:
1不要手賤,不作死就不會死
2LOli控的男人你不幸愛上還是死心吧,不然你就悲劇了
3對於能感知到的危險還是做好一些後續準備,誰能預料你哪天被人……
4常識還是要懂些啊,就算是妹子什麼的,不是光賣萌天然呆就行了
5,不要自認自己是救世主,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就是評價,搞不好連命都搭上了



對於劇中角色有無惡意念頭,依我之見,女主就是那種運動神經大條,大大列列的人,但從因果來看,也是造成這“悲劇”命運的始作俑者,男主渣?這難說,只能說是蘿莉控,男主雖說自制力不夠,顯然也是被蛛妹迷惑的,而男主與蛛妹是過幸福生活,也難說呢,從ED暗示,男主“自甘沉淪”,女主被代替了,其實想想就算男主不沉淪也難保生路啊。老頭,從結果上看,女主確實被老頭“坑”了,但就能證明老頭真想坑女主麼?但能知道的是,老頭也是有過同經歷的人,或許是出於作衷告給客人,對後來出現那句便宜那個傢伙了,可能指,1果然女主也沒能挽救到男主卻讓蛛女得勢了,2蛛母也因此得到“女兒”女主悲劇了
介於結尾,男主是否與蛛女過上幸福生活?其實不就像那本古書上所寫的,不過是個輪迴,陰陽師與男主都做了同樣的事,直到陰陽師最後發現了,但到底後面陰陽師是死是活,有消滅陰陽師麼?書到此就空白了,男主還沉淪迷惑中,到有天發現,會不會太遲了?(個人還有種天真想法以為蛛女喜歡上男主,因為畢竟男主還是接受和她在一起,但對蜘蛛這種生物特性來看,恐怕凶多極少啊)


有人說對後面男主帶蛛女去找老頭,沒顯出迷惑狀態,是清醒著,如果說,已經接受現實+LoLi控,有人會拿磚頭麼?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