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的很直白,但是很多第一感覺是最接近真相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59:36 作者:vian Language

1.loli蛛腹黑不解釋
《聊齋》的畫皮就告訴人們美女不可信,信必遭殃。

2.男主就是個男人
  很多細節都體現了男主和陰陽師是轉世關係,外貌相似度(透過眼鏡看面孔),為米飯情節,看到小蜘蛛前世……
  至於小蜘蛛是否是陰陽師封印,我傾向於陰陽師封印,因為廢柴男主上輩子是陰陽師,而且開篇用了不少的時間去描繪其英姿,可以看的出來陰陽師的功力不差。所以他在發現真相後,有足夠的力量醒悟。

3.小蜘蛛尾毛不吃陰陽師
有人說,小LOLI蛛還是喜歡陰陽師的,要不都誘惑他了尾毛不吃?很簡單,吃不下,陰陽師不同於普通人,雖然被迷惑了,但還不至於被乖乖吃掉,loli蛛很可能偷雞不成蝕把米。


4.loli蛛是好的麼
肯定不是啊。
還有看到把loli蛛分成封印前和封印後的=_=b
別說你不懂封印啊,那個不是輪迴轉世,那就是原模原樣的本尊啊。
她封印前吃人,封印後害人,至於吃不吃男主都還不一定呢。
不要以為披著loli的皮,他就有個天然呆的萌繫心了。

很明顯,loli腹黑著呢。
在剛離開封印力量還不完備的時候,賣萌裝可愛,逐步誘惑男主。而對於無法誘惑的女主,隱藏真實的意圖,接著賣萌。
這種很常見啊其實,倆女的,一個要是把自己的真是想法表現出來,指著另外一個鼻子尖,怒罵,礙事的東西,滾。 兩個人指定得掐起來,不佔體積優勢,對男主迷惑不夠深的loli沒有這樣。他掛著萌系笑容,鼓起包子臉,你最討厭了,人家才不喜歡你呢。

女主就警戒淪喪了。


5.小loli 找媽媽
我有兩個理解,我覺得都靠譜
a.丫確實想媽媽,卻不是出於母女親情什麼的。是尋找同類。
想一想,loli怎麼出生的,“被陰陽師劈開的肚腹裡流出大量的骷髏和蜘蛛的死屍,著其中有個長成小女孩樣子的小蜘蛛活著。”大蜘蛛肚子裡不光有骷髏頭,還有“蜘蛛的死屍”。

大蜘蛛逃走了,女兒丟下的跑了。

怎麼都覺得蜘蛛的親情淡薄。loli的尋找更大一部分是出於尋找同類的本能。

b.城裡人多,不好下手。
在最後loli成功竊取了女主的身份,但是城裡人這麼多,要把女主毀屍滅跡,不容易,但是這個時代是loli完全不認識的,出於簡單的邏輯思考,有大蜘蛛的地方人跡罕至是應該的,所以她無恥的賣悲傷。找媽媽。


6.關於最後的蜘蛛網
最後男主和女主下落的時候,被loli的蜘蛛網攔住了。她真的想救他麼?

蜘蛛的捕獵方式是什麼?等待獵物掉進蜘蛛網裡。


然後,獵物就任由蜘蛛處置,於是不愛吃女人的loli把女主扔進了湖裡。順便考驗男主,如果這時候男主幡然悔悟,肯定也被吃掉或者扔湖裡了,著是對男主最後的考驗。男主沒有辜負loli 的期望,他沒有悔悟。

7.湖裡美貌的大蜘蛛
兩種情況
a.大蜘蛛法力不夠,當年被陰陽師傷的太狠,還在修復期。因此,之前怎麼倒騰都還在水裡,沒有露面。
向loli一樣,力量弱的時候就轉為誘惑型。
b.loli的障眼法

8.關於書店的大爺
我i理解的比較淺,這事兒跟大爺沒有利害關係,他和男主的關係也並不親密,甚至是冷淡的顧客和店主的關係。所以冷漠點說,男主的死活,女主的死活和他並沒有關係,他提供的線索,並不是封印loli的方法,而僅僅是相關內容。至於最後對女主的話,就類似於隨刊附、友情提醒送之類的。
然後在被發現自己的身後也有個妖怪的時候,乾咳一聲,這次就便宜你了。
然後大家心照不宣,各走各的。


9.關於悲劇的女主
自作孽,不可活。我萬分同情女主,她不該手欠的弄開封印,更不該跟著男主去荒郊野外,一心想幫男主整死自己了吧。
她一開始就感到了危險,卻被接下來的假象所欺騙
一開始對敵人仁慈,被表面欺騙,同情敵人……
太單純,太簡單,又置身其中,後果只能是粉身碎骨。

至於女主的結果,我覺得肯定是死了的。
a.大蜘蛛餓了很久了,就算不喜歡吃女的,這會兒也不挑了
b.就算不是,拉進水下,也活不了
c.loli竊取了她的身份,他活著,loli是沒有辦法安然存世的,所以他死定了QAQ

10.閒言碎語
loli最後的笑容著實讓人毛骨悚然,男主太廢柴,但是很典型,禁不住誘惑。在被誘惑的時候,任何的勸誡和阻攔都是白費力氣。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