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如此男銀 能說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03:40 作者:羊不怕壯 Language

與此片品質無關,單純的想說說故事中的人物。
我擦,簡直就是國內宅鬥小說……
深深戀慕男主的女主並不是男主心中的白月光。把女主對自己的珍護視而不見、關心當理所當然的男主,被橫空出世的小三迷惑,偏偏小三還是女主送到人家面前的。好吧,寬宏大量和無私奉獻是必備的優良美德,所以看到小三分享男主的疼愛,女主也高興,甚至還覺得小三可憐……所以在明明知道小三是妖孽是禍害後,下不了狠手,而是選擇冒著危險與男主一起將競爭者送走,卻賠上了自己的命(人與妖不一樣,我就不信,瑞紀還能活下去)。
不說貫穿故事的腹黑的還有些無良的,好吧,很可愛的小蜘蛛。
也不說出場次數不多,但很關鍵,有點像託的、同樣被引誘了舊書店老闆。
只說男主……瑞紀掉下去時,硯只是略微驚訝而沒有憤怒沒有留戀的那張臉,讓我想狠狠地扇他一耳光,再踢幾腳,然後說:“呸!臭男人!”即使是被迷惑的,也不可原諒……
額~ 反應過激了。
看第一遍的時候不覺得,看第二遍的時候氣憤了。怎麼可以這樣?
初中生拜倒在中年美大叔褲下,美大叔愛上了小蘿莉……美其名曰前世糾葛。
都可以自己經營書店了,思想還這麼不成熟,明明小蜘蛛是有攻擊性的,還不相信,小蜘蛛真純良,會把瑞紀的頭戳破?還戳出血?別說不是故意的,不然男主怎麼好好的?不同人不同對待啊!這麼重的心機也就腦子勾芡的人才會隨著陷阱跳下去。
都知道小蜘蛛要把自己和瑞紀扯到水裡去了,怎麼還能沒有一點防備心呢!瑞紀還是個初中生啊,硯都是個成年男人了,保護幼小懂不懂!
小蜘蛛是有多魅惑啊!瑞紀都掉下去了,硯反應還那麼遲鈍!救救她沒想過麼!
還默許小蜘蛛以瑞紀的身份生活下去…… 無語了。
硯和陰陽師還真像啊,作為陰陽師,收養的小蜘蛛竟然在自己的宅子裡吃了人。

面對如此男銀,還能說什麼,長時間的陪伴 比不上幾天的時光,我還能說什麼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