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不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49:21 作者:Lilith.J Language

看之前還是做了心理建設的,到結尾處依然驚了,男主明明醒悟過來了最後還是選擇了蜘蛛這點讓我不難接受,他從最開始就是這麼選的,如果他的前世就是陰陽師那麼還能算痴情。
我難以接受的是書店老爺爺的做法。
最後無所謂,利益互換,大家都當沒看見,罷了。
但他讓瑞紀跟去我接受不了。
如果沒他的推波助瀾瑞紀去不去還有緩和,往細想覺得毛乎悚然。
都說結局是自己選的,這話沒錯。但我們心目中那個像侑子姐姐一樣的人是貴人還是其他做定論前還得慎重。
還有救別人之前得琢磨清楚的,不僅是人家用不用救。

透徹完了覺得自己要是瑞紀也會做同樣的選擇,我可以說她高估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救世主,別覺得幫不上忙就跟欠了人家一樣。
結局肯定是自己做的選擇的結果,但看見八隻爪子合上的過程還是讓人條件反射的眯眼偏頭。那一剎那是之前不管怎麼賣萌怎麼唯美,公主外衣依舊藏不住內在的噁心。

就算男主是陰陽師轉世他也得記著,那個姑娘可不是隻吃米飯。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