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孃的最終目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22:10 作者:藏之 Language

首先,大家會覺得這麼三觀不正的設定會是愛情這個主題?
那麼,小蜘蛛孃的最終目的是?
——繁衍後代。

另外,那些萌蜘蛛孃的,你們知道它只是披著小蘿莉皮的噁心黑狀物嗎?你們看看剛開始那個大的蜘蛛怪,那噁心勁都能讓你們喜歡,大家明顯就是心智不健全啊!

說劇情
1 蜘蛛孃的身份
那書的最後的那張畫,陰陽師明顯被開膛破肚了,所以小蜘蛛娘八成是被該書作者封印進書裡的,還有陰陽師應該是在和蜘蛛娘交配後被殺掉的(雌蜘蛛在交配後會吃掉雄的),那麼,最後湖裡的那隻就是當初和陰陽師在一起的那隻,現在這只是其後代。
2 女主是炮灰沒錯,不過不是所謂的男主和蜘蛛娘愛情的炮灰,而是蜘蛛這一物種繁衍的炮灰,將來男主同樣難逃厄運,不過能留下他一堆半人半蜘蛛的怪物,不知道對他有心安慰沒?噗!
3 月光下蜘蛛娘轉頭的那個畫面有一個重影,然後男主就愣了,顯然不是簡單的色迷心竅,而是已經神志被控制了。
4 老頭
明明自己養著個章魚怪,還對男主說總不能一直養著吧?在男主說一直養著也沒啥時那眼神,冷漠的總感覺充滿殺氣。老頭讓女主把蜘蛛絲捆在頂樑柱上明顯是害他倆的,但是還告訴女主不要被蜘蛛絲給纏住了,老頭想幹嘛呀?(老頭對我來說是個謎,未解)
5 最後的三句
老頭:便宜這傢伙了(對誰說的?什麼意思啊?)
男主:幫大忙了(這時他清醒了啊,幫大忙了這話,是感謝合夥害死女主嗎?)
蜘蛛娘:hi hi (很得意啊!)
(一開始覺得老頭那話是對身後那妖怪說的,這傢伙指的是蜘蛛娘!)
ED那輕鬆的調陪著清新的手繪話咋那麼讓人惡寒!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