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人外戀的勝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09:48 作者:dedlite Language

陰陽師出場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啊,安倍好帥。
結果到後頭不是安倍啊。

蜘蛛娘是喜歡上了陰陽師,她吃別的男人,但在陰陽師面前維持可愛的樣子。至於跟這位保父是哪種愛,只能說她是希望獨佔保父殺掉其他女性的程度。

陰陽師受到了魅惑,但是在一開始不殺小蜘蛛是不是受到了誘惑這點存疑,誘惑解除了之後只是把小蜘蛛封印的起來,多多少少證明他是個loli控。
回想起蜘蛛娘和陰陽師互相的心意,莫名的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男主很明顯是陰陽師的轉世,一開始也沒有受到魅惑(轉多少次都是個loli控,還是個人外loli控),受到明顯的魅惑是在看月亮的時候,而且他居然想起來千年前的少女小蜘蛛。

蜘蛛娘什麼時候決定要幹掉女主的倒是不明。也可能是在帶保父見媽媽的時候,順水推舟。

至於那個人外控老頭,他原本以為蜘蛛娘是要吃男主,才和女主商討,結果一看小蜘蛛不但沒碰男主,還特地剪了個髮型,篤定心意的和男主在一起。“只是便宜了那個傢伙”,也可能說的是男主。

至於可憐的女主姑娘,真的,真的不應該去碰寫著“別碰”的書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