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少女之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26:16 作者:阿阿阿阿阿潘 Language

英明神武活潑可愛的女主就這樣被渣男和蜘蛛精以及妖精的腹黑媽合夥給殺了。

陰陽師這麼偉岸的英俊小青年,還有眼鏡男這樣的文藝青年,都栽在了這麼一個只會傻笑臉紅拉著男主衣角,謀害情敵的時候卻不擇手段的蘿莉手上,真是太悲哀了。


女主那麼萬水千山跟著你,不顧死活地來救你,你丫眼睜睜看著她被妖精推了下去,喊都不喊,叫都不叫,半點也不傷心,還回頭朝妖精一笑,親密地挽起了她的爪子。


這種行徑居然也被長輩默許,月吠庵的老頭子也不是什麼好鳥。當初拉著女主角苦口婆心說你要救救阿硯,要幫阿硯擺脫這個妖精。過兩天一看妖精鳩佔鵲巢,小姑娘被害死了,反應居然是“阿硯你賺了”。

這是什麼世道。可惡啊,可惡。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