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勿忘蛛我的看法,怪異就是怪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4:40 作者:xh Language

      怪異就是怪異,妄圖認為理解怪異,接觸怪異,親近怪異是多麼狂妄的想法。(結局是悲慘的) 阿良良木歷如是說。聽見很多認為男主與小蜘蛛之間有愛情什麼的純粹是偽物。就好養獅,小的時候很可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獅子的獸性就會逐漸暴露出來,擅自認為可以信賴,最後只有是被忍不住獸性的獅子一口咬掉腦袋的結局。
      小蜘蛛剛被放出來的時候就好比幼小的獅子(卡哇伊),還沒開始性發育的小屁孩,是人畜無害的。但是天台上的那天晚上之後就不一樣咯,男主被小蜘蛛蠱惑了(小蜘蛛的臉型變了的更像成熟的女性),但之後鏡頭上立馬切換成是一雙紅眼,吐著蛛絲的 “小女孩” 的景象。
      關於被蠱惑時男主的眼睛的問題,我認為是小蜘蛛故意露出來的。在小蜘蛛跑進房子以後,男主眼睛下有黑眼圈的樣子,是為了讓女孩發現,而去救被蠱惑的男主進房子(引誘哦,好心機)。進去後,女孩扯掉男主身上的絲,以為男主已經恢復了神智。其實不然,在女孩掉到湖中之前,男主看小蜘蛛的形象是長髮飄飄少女,就像天台上男主被蠱惑是看到的一樣,眼圈沒有變黑,女孩掉下去後,男主回頭笑看小蜘蛛時眼圈是黑的哦!(仔細看,還有男主的笑好嘲諷),這說明眼圈有沒有變黑與被蠱惑沒有半毛錢關係,黑眼圈的改變是小蜘蛛操縱的。
       再說一下男主沒被殺和老頭的問題。
       男主沒有被殺是因為男主是逃不掉的獵物,更是補食的工具哦!蛛網之內,只有蜘蛛才能安然無恙!(笑)。
       老頭在怪異的問題上是很沒立場的哦,結尾的時候男主進店裡面看有奇怪的觸角抬水出來,說明老頭也養這怪異,他不在乎是誰最後活下來了。之說以之前告訴女孩,說男主有問題其實是想讓女孩遠離他們,“已經無藥可救了”老頭在看見男主有問題後是這麼說的,老頭之前肯定告訴女孩男主已經被蜘蛛絲纏身,肯定沒說過只要去到那個地方,拔掉男主身上的蜘蛛絲就沒事,(想想有這麼簡單嗎)女孩擅自這麼認為,誤以為能救男主,最後葬送在蜘蛛穴裡。
        最後看見小蜘蛛後,老頭說了句:“便宜你了”。這句話是對小蜘蛛說的,男主假裝沒看見也是小蜘蛛假裝沒看見的意思,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其實題目已經很明白了--勿忘蛛,不要忘記蜘蛛啊!不要忘記蜘蛛的本性,不要被蜘蛛的外表迷惑。
       最後,說一句,這不是一部類是畫皮的愛情片,擅自定性為愛情的現充們統統爆炸吧!!!

動畫信息

勿忘蛛
中文名:勿忘蛛
原 名:わすれなぐも
又 名:Wasurenagumo
首 播:2012-03-12(日本)
IMDb:tt23457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