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些角色廚和刷梗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7:04 作者:乂倫好絕 Language

首先呢說句不好聽的話,我覺得有部分兵長廚和薩沙廚有點過激了。

我能理解你們對薩沙的死無法理解憤恨的心情,我也不好受,但是如果就因為這樣而去辱罵,黑賈比的話,沒必要。巨人裡沒有人是非黑即白的,只不過我們是先從牆內人視角看的,所以會先入為主地認為賈比***,biss啊之類的。但實際上賈比這個12歲小女孩是個很勇敢的人,她先前並不認識薩沙,而且自己的家園剛被牆內人毀掉,並且對方的飛艇裡都是比自己高比自己大的士兵,人數也多,她不過是懷著必死決心極限一換一的馬來戰士,要是從馬來,賈比視角拍攝,估計會有一大堆人粉上賈比,稱讚賈比了。

致一些角色廚和刷梗的人 - 第1張

關於兵長的問題,是這樣子的。首先如果是為了兵長而踩別的角色的話,沒有必要,很無聊,這樣招人怨恨;其次是一些人認為兵長要是活不到結局就不“活”了,寄刀片之類的,還是沒必要這樣,雖說自己粉的角色被刀肯定很難受,但是巨人不是兵長的個人番,利威爾無論是生是死,只要有利於結局,都會很精彩。看到有人因為漫畫裡兵長斷指瞎眼而要棄坑,感覺這部作品不是很適合你,如果要看兵長版戀愛番,建議找同人作品,巨人世界觀裡有人死傷不是很正常嗎?就算是繼承了巨人的人,照樣也活得不久。還有刷梗的,玩梗可以,但是切記不要ky,現在隨便點開什麼番,只要有人坐下,就會有人刷萊納/xx,你坐啊。這樣真的給作品招黑。梗啥的,在自家領地刷刷就好。還有劇透的,這樣很過分,會讓人失去看下去的想法,畢竟都知道後續了,希望各位慎重。

最後說一下最新的消息:

1.4.14巨人漫畫因疫情休刊,不知何時復刊

2.最終季不是wit做,但是還是ig系的製作社做,下限是有的,而且ig很重視巨人最終季,所以最終季可能會有ig參與。巨人第一季就是ig參與的,第一季每一張都充斥這富有,相信巨人最終季,而且老賊親自監督呢,不慌。當然還是要感謝wit為巨人付出的一切,謝謝wit為我們呈現的巨人世界。

3.漫畫目前已到最後階段,老賊也說過2020/2021完結,就目前來看,2020不可能完結了,動畫漫畫是一起結局的,所以動畫可能會刪掉一些情節。

致一些角色廚和刷梗的人 - 第2張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