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間的記憶旅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22:31:08 作者:Jason走在卑劣的街頭 Language

  伴隨著普契尼的詠歎調帶出首部曲<她的回憶>可謂驚豔,故事取自經典卻更為深刻。以一種古典主義的美詮釋了“過去”。第二部,一個荒誕的故事<最臭兵器>,快節奏的“現在”。三部曲<大炮街>塑造了一個高度工業化的城市,市民每天履行著自己的職責,對著連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存在的敵人開炮,算不算一個看不見希望的“未來”呢。從感官上講我更喜歡<她的回憶>,有虛無縹緲幻景,也有實實在在的真實。

  放著一直沒看,由三部短劇組成的<Memories>,算得上是大友動畫電影的代表之作,整部作品顯得甚有氣勢,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菅野洋子對於配樂的感覺。不過就個人而言還是更喜歡<大都會>這類風格的,或許是被那漂亮的畫面所吸引,但確實不乏深刻內涵的佳作。

動畫信息

回憶三部曲
中文名:回憶三部曲
原 名:Memories
又 名:追憶三部曲 / 記憶
首 播:1995-12-23(日本)
IMDb:tt01137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