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第四季啦!小排球永不散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3:04 作者:銀河系的大護法 Language

啊,其實每一次看小排球都有被鼓勵,沒落的強豪在垃圾堆裡重新振翅欲飛,“重新”兩個字實在是太需要力量和氣魄了,所以很羨慕但更多的是嫉妒,嫉妒小太陽無時無刻都能夠鼓起勇氣跳躍,能看到體育場頂點的燈光,那是很多人看不到的景色,在對手的挑釁下還能天然地相信影山的託球,也相信自己的每一次起跳。

堅持和勇敢,彷彿是很難做到的事了。

我知道他們不怕輸,因為失敗之後仍然有昂首挺胸從頭再來的勇氣,我太缺乏這種勇氣了,啊,真的很羨慕。

現實中沒有那麼多機會讓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地跨越過痛苦和失敗,去觸及頂點的光芒,或者說有這樣的機會,但是就像隔著山海般難以把握,痛著苦著,就想要逃避了,面對壓力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懼怕,然後就想要鬆懈,選擇一條輕鬆的路。可是小排球裡的每一個人都不會這樣,他們就像主題曲裡的歌詞:“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勇敢起飛,如果能有我追求的夢想,就不要害怕熱血燃燒殆盡,心中的火焰會不斷升溫,到達未來遙遠的彼方,搖曳的青春,無論多少次都會重新奮起。”

所以每一次看都會被鼓勵到,一邊要緊牙盯著每一個球為他們加油,另一邊又無限嫉妒和羨慕著他們的勇氣和實力。(有點第三季牛若大佬的心態……好想把他們逼到絕境啊……)

不管怎樣,期待未來更好的烏野。

然後想說一下大家都很關注的製作連貫性的問題,確實,對比前三季這一季手部的動作有所刪減、選手跑動的連貫性感覺也差了一些,是能夠明顯察覺到的,但是我覺得很多時候作品就是這樣,一部作品是一個團隊鑄就的,打磨得好與壞觀眾能夠第一時間察覺,也許這一次有所欠缺和怠惰的部分,但是我相信他們會進步,畢竟這是一部非常好的漫畫,它的精神就是積極向上!所以要有信心呀!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