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1:59 作者:酸奶法棍荷包蛋 Language

終於在一個夏天的夜晚,結束了,很高興在這個時間碰上了小排球,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難以名狀的情緒被一群少年直白地表達了出來,jump真的是永遠的神啊!

之前說到月島在第二季問的問題:排球只是一項社團活動,那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拼命。他在第三季自己體會到了,雖然排球只是社團活動活動,雖然這只是25分中的一分,但那一刻的體會是無與倫比的,那就是愛上排球的瞬間。至於我自己,恐怕還沒有體會到愛上“排球”的那一刻,在任何事上,但看到月島,說實話我很期待。

上一部看的運動番是《強風吹拂》,今天跑步的時候突然想到同樣是運動番,小排球和強風吹拂有什麼區別。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強風吹拂是一群大學生的故事,他們跑步就像自己說的那樣,這一年彷彿是偷出來的。他們每個人都有跑步的理由,很豐富但不夠純粹。小排球不一樣,他們都是高中生,甚至主力一般都是高一高二,他們才是一群無憂無慮的少年,不需要理由,純粹熱愛排球罷了。熱愛 ,真的是個很奢侈的詞彙。

另外,我很難說最喜歡小排球裡的哪個人物,哪隻隊伍。他們都太好了,及川大王,影山,研磨,西谷小可愛,田中仙貝,阿月,宮氏兄弟,當然還有翔陽小太陽。看著翔陽在最後的那個託球,真的又欣慰又驕傲又心疼,他再也不是沒有影山就沒有任何價值的副攻手了,他是二傳收割機!

看完了小排球,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實際收貨,大概是儘量每天都去操場跑步吧。那種在操場聽到小排球op突然眼前一亮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雖然這也確實是我的歌單哈哈哈哈)

下一步!看漫畫!!!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