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尊重一下質量再打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3:21 作者:Origa Language

我不信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一季作畫也好,分鏡節奏也好,差了一大截。結果評分9.3?這質量真的擔得起這個高分嗎。

甚至很多鏡頭我都沒看懂,比如說影山這個救球,漫畫里長這樣。

可以尊重一下質量再打分嗎 - 第1張
可以尊重一下質量再打分嗎 - 第2張

動畫里長這樣。如果不是後面的場外解說,我完全沒看懂這個球神在哪裡,並且這裡是一個小高潮,製作組的畫面表現力完全不夠。

又看了兩集新的,畫面就不說了,總體來說很無聊!看得我全程玩手機。全程就是回合制,球來了,回憶,然後大喊,然後場外解說,觀眾解說。真的好無聊啊……如果不是想的最終季了,我都快棄了。

8分以上是有瑕疵的佳作

9分以上是值得人反覆觀看的神作

如果還是覺得這個第四季是畫面,配樂,分鏡,節奏,劇情都是業界top的水準的話,個人建議先洗洗眼睛,多看看9分以上作品,提升一下審美吧。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