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1:29 作者:xll Language

“最後是輸還是贏。都沒人當場死去,也沒人起死回生。邪惡沒有死灰復燃,世界也沒有慘遭毀滅。咱們並沒有踏遍某個宏偉的世界,只是在這9米X18米的長方形場地內,拼了命想方設法不讓球落在地上而已。”找到你的一方世界。再貴的東西,在不識貨的人眼裡,都是一文不值。

看熱血漫常疑惑他們圖什麼呢,這項運動就這麼好嗎?網球,籃球,長跑,排球,其實任何運動都有追隨者,所有事物都有閃光點。燃的是奮鬥的少年,追夢的身影,好的是發現美的眼睛。

逃脫現實的無力感,填充熱血,希望能一句話頓悟...這些總是渴望從影視中獲得什麼的狀態已經很久了。成效為零,還是焦慮卻不行動。這條路是走不通的,其實所有的道理你都知道,早就知道了,做不到而已,而能讓你動的,只有你自己。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