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在看羊、看豬、看熊的動漫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2:48 作者:小豈 Language

1、我真的是超級愛死了小排球,帶給我的熱血和感動無以言表,我想向身邊的每一個人去推薦,雖然他們也不會看,雖然這也無法彰顯我依舊不滅的感情。

2、作為看灌籃長大的88年一代,灌籃的地位真的無可撼動。但我真的想說,小排球的人物和熱血真的不輸任何一部。

最新的是被稻荷崎1號隊長信介所觸動,一個“平民”角色,卻有著飽滿的人物形象和執著追求,那麼冷血的隊長,沒有超人的能力,因為神明在看,卻有著強大的自信和魄力,可是在他拿到正式球衣的一刻,卻在強忍淚水。太牛逼了,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信仰理念,卻同樣熱血沸騰。

3、這樣的一部,帶來的不僅是對排球對運動的追求,更是對熱血、積極、堅持的青春的信仰。大陸不引進,卻天天在播放羊呀、熊呀、粉色豬呀!一杆子打死,遺憾至極,甚是可憐!無知的可怕!

4、今日追完了這一集。雖然整一季也沒打幾場比賽,但是依然魅力不減。

小排球最大的特點是每一個人物角色,哪怕幾個鏡頭的小角色,也有些明顯的特徵魅力。相比其他的熱血動漫,小排球裡面不僅是主隊、主隊的主力有鮮明的人物故事,那些對手(我相信喜歡大王呀、月兔呀、宮家雙胞胎等等的,不會比日向要少),甚至他們隊裡的一個不怎麼上場的隊員,都有自己的主題。而最終每個人帶給你的都是關於熱血,讓你熱淚盈眶。所以小排球除了自帶的搞笑屬性,每一集都會有幾個淚點,讓你燃到哭。

5、最近刷抖音,看到一段關於日本少年足球全國大賽的視頻。早前自己還分享過一個關於日本甲子園的視頻。

現在想想,可悲的可笑的,不是我們還在看羊、看熊、看豬!反倒是我們看到的小排球,不僅僅是一部動漫,而是真的在日本有一群孩子,不管是排球、足球、棒球還是籃球,他們都在為自己的青春去熱血奮鬥。他們可能最後不會成為中村俊輔、不會是本田圭佑,但是他們卻有著屬於自己真的熱血時代。

那是讓我無比羨慕、嚮往、幻想,卻不知道哪怕我的孩子是否有機會可能擁有的熱血時光。

6、因為短評寫不下,最後都寫在了這。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