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9:51 作者:Last Of The Wil Language

優酷彈幕真是噁心啊,整天劇透,我已經不想開彈幕了。

我不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輸,也不想知道他們以後職業賽會不會分開,我現在只想看他們的全國大賽。

看到以後影山和日向分開就好難受啊,我希望他們一直在一起打球,可是以後他們還會作為對手,你媽的彈幕,其實這也算個伏筆吧,因為初中的時候不高中也是,日向就是想打敗影山的,所以以後職業賽可能就是他願望成真的時候了。

人好多,除了主要角色其他都記不住。

宮侑還沒出來的時候就一直在刷宮侑,這真的很敗好感度,B站快點把第五季搶下來。

冴子姐的太鼓太帥了!!

研磨真是太可愛了,出了打遊戲其他都沒有幹勁,為了小黑才去打的排球,而且成為了音駒的“頭腦”。

其他人真的好寵研磨啊,團寵就是了,“被一傳寵壞的二傳”。

這一季的作畫感覺沒有上一季有張力,那種讓人感覺熱血沸騰的感受,過於平平無奇了。

而且比賽的場面感覺變少了,日常感覺變多了,比賽沒有那種連貫的感覺,雖然我也很喜歡日常,但是比賽不能省略,日常不能多於比賽。

《排球少年 第五季》應該就是對戰音駒了,應該又是會打一季的節奏。

不知道動畫片會不會把排球少年都做完,畢竟漫畫都完結了。

影山對前輩真的好有禮貌。

這一集作畫真的不行,分鏡也不細緻,過多的心理描寫,混亂的回憶穿插,臺詞功底不行,完全沒有前三季那種讓人上頭的感覺,還會出現人物作畫崩壞,而且這是全國大賽啊,就不能用心製作嗎。

是前三季過於好而驕傲了嗎,希望今年的第五季不要再這樣了,這樣很敗壞積累起來的好感。

第三季第八集後烏養教練的聲優換了,有點不習慣。

啊哈哈,好多天過去,《食夢者》三季都看完了才發現草稿沒發,誒嘿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