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儀裡上小戶川車的究竟是誰的幾點證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21:59 作者:獅子頭五十 Language

黑貓1:三矢由紀。正牌貨,大小姐,被黑貓2所殺。

黑貓2:和田垣櫻。後來頂替的,來自九州,愛吃炸雞。

題目的答案,記錄儀裡上小戶川車的,是黑貓2,而不是黑貓1。

證據1:

【第10集18:45】陰溝拿著記錄儀裡的截圖,問小戶川是誰。小戶川:“她就是那個失蹤的練馬女高,老大同學的女兒嗎?”狒狒:“不,但記錄儀拍到的人裡相符的只有她,兩個月前你應該載過她。”小戶川心道:“我的確載過她,她不就是神祕之吻的成員嗎?”

狒狒認識黑貓1的,明擺著說了,這不是黑貓1,那可不就是黑貓2么。然後這裡看著照片,小戶川還非常確定的說是神祕之吻成員,更是指的黑貓2無疑了,因為此時只有黑貓2以三矢由紀的身份坐過他的車,而小戶川又沒見過黑貓1。

證據2:

【第10集22:20】電視新聞公開了黑貓1的屍體身份確認,給出了照片,小戶川看到,說不對。

這裡指的電視裡的黑貓1照片和他載過的三矢由紀不是一個人,在【第11集14:55】裡他就此事向經紀人進行了確認。進一步證明他在看電視前沒見過黑貓1的真容。

補充細節【第5集8:00左右起】兩週前(10月4號),小戶川載了一個女孩去事務所,但不是三色貓。“那個年紀的女孩,尤其是想要成為偶像的,在我看來都很相似”。然後柴犬經紀人就緊張了起來想要記錄儀數據。

補充觀點:

小戶川並不是100%能認出見過的人,他每天載那么多客人,形形色色,不可能都記住,所以在後來載和經紀人一起的黑貓2時,一時沒認出就是幾個月前那個晚上載過的客人,是非常合理的。還有一點證據可以佐證這一觀點:小戶川先是在長臂猿的手機相親app裡見過露臉的三色貓,但後來也沒有把和經紀人一起坐在後排的三色貓認出來。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