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革命的執念(短評容納不下就取個人模鬼樣的標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8:08 作者:雲信 Language

核詭比較好發現,動畫裡基本是從第一集暗示到最後一集。推理的線索也給的很足,就是等你給全了,動畫都要結束了阿巴阿巴。有一個誤導可以再利用好一點。反正這個核詭還能搞出好多更強的敘詭。 作為原創推理而言不如ID前六集。 對田中談一下感想,“小眾群體”一直是一個被“大眾群體”無法理解的存在,某些人即便理解了,發自內心的對他人的口嗨也不會停住。像田中那樣為了執念,豁出一切,,我想其實有很多,不過是有人與世界和解了,有人沒有罷了。從今年年初的……事件,我就一直害怕推理出圈了怎么辦?

相聲二人組,像極了要寫本格推理的你跟說著“不能寫本格推理”的你 二次元,本格推理,特攝如此種種,想要守護好心靈的淨土卻被人嘲諷,被世界拋棄,曾經的同伴也逐漸站到了自己的反面。誰又沒有曾經試圖引發過一場“田中革命”呢?是想在大家之間變得更加耀眼,還是想要被他人認可,亦或只是為了精神上的愉悅。我希冀這份共鳴在世界百億人口中越來越強烈。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