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0:58:48 作者:La lune Language

我選擇打四顆星是因為它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感動。沒看之前,感覺他是在吹噓太好了。所以很少看電影的我去看了。看過他的言葉之庭。相比之下,我可能更喜歡言葉之庭,喜歡那種瀰漫著淡淡的憂傷與孤獨的感覺。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我在此。

還是很美很乾淨的畫風,並不是很帥氣的主角,男女主角都沒有顯赫的背景,都是很平凡簡單的人物。性格也沒有完美,這不是一個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話故事。關於一個別扭的東京少年和淳樸的鄉村少女的故事。 這兩種不同背景的人物發生了轉化,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相互喜歡的,可能當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兩個人就註定要糾纏要牽扯。

就是那種常說的,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啊。

當他們不斷的去問你的名字,當他們想努力記得另外一個人,我們總會有一種經歷的過去都成了夢的感覺,分不清是真是假了。如果遺忘也沒有什麼關係,如果遺忘能更好,那麼就把它當成一個夢。

可是他們還是在努力尋找,想要拼命用力地記起另外一個人。這可能就是那些過去中難得的美好。我們總記得那些不好的東西,那些令人心痛的瞬間。

何不選擇美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