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漫才加持的人間動物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3:12 作者:和賀儘 Language

漫才大叔-柴垣

對漫才及自己的作品有看法,積極投入創作,不管鼓勵搭檔,為了更好的作品、更別緻的“梗”,不惜冒風險挑釁持槍者,對自己夢想的追求,感動吧。

顏值決定人氣,空有熱情去創作,卻不如不如好看、佛系、沒上進心的搭檔有人氣。

藝風不是主流,少被接受,少有的吐槽的粉絲也很珍視,沒有吐槽落寞的第六集,復活賽的事件。

太喜歡漫才了M1真的承載著太多笑いコンビ的夢,N1也是柴垣倆人的目標啊,14年的堅持,會繼續的吧。雖然想過他和高中生一起算了,但,14年的羈絆啊,人氣不均太常見了,売れるかどうか是玄學啊。算是本劇喜歡的梗,雖然長相原因,不是最喜歡的角色哈哈哈哈😂

柿花

靠作假、偽裝妄想得到愛,誰都能看出來的騙局,自己催眠自己,做一場美夢。

田中

普通人不普通的途徑不多,平凡無聊才是大部分人的日常,為了一點點的光(橡皮決鬥、集遊戲動物)付出了所有能量。

無論學生、還是社會人,貌似他都放棄了人生的主戰場,劍走偏鋒,偏移所謂正軌、催眠自己而已,可怕的是,夢醒之後只有空虛與無助。

用遊戲麻痺自己,當作精神寄託,雖說沉迷綁架個人意志、讓人喪失思考,但清醒更可怕吧。

多布

真的是個帥氣的傢伙為小戶川打架(為了更大的搶銀行目標)解救人,還和樺澤說自卑源於過度自戀。一般人不會那么重視自己不足、那么研究自己,所謂自厭,源自對自己的愛,通透啊。

小戶川

是個人間冷靜的旁觀者,比起其他人的濃墨重彩,稍顯黯淡哈

全劇看完,羊駝🦙好漂亮,二階堂也好看,另外就是巴西戰舞真不錯哈哈哈(小小提一下贊多👍)比起人,動物們都好可愛啊。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