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看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3:40 作者:bep23 Language

太炸了,剛看完,腦袋嗡嗡的。 這動畫,第一印象,什么出租車,動物擬人,還以為是深夜食堂類的溫情劇,沒想到啊沒想到。 只能感嘆編劇對劇本的把控能力,歎為觀止。大師級的手法,簡簡單單描繪出一眾角色,每個角色的背景,和主線故事的關聯,複雜卻不突兀,觀眾不用燒腦也很容易get到,作為懸疑劇這就很厲害了。最後把所有角色放到一個場景,讓所有人的命運都匯聚在這一點,輕鬆就把觀眾的情緒調動到高潮。佩服佩服。 本來到這裡已經夠神了,馬上揭祕了小戸川真正的病情,這劇再次昇華,腦袋給我炸得嗡嗡的,情不自禁站起來向製作組致敬。 看著大團圓的結局,心中的不捨已經開始瀰漫,反手又是個深藏的陰謀,給我整得呆若木雞,最後的笑神似唐探1,甚至更毛骨悚然。

其實看到中途一直在思考為什么用動物,想了很多種解釋,最後都被編劇打臉,這種被編劇玩弄在掌心的感覺,有點emmm。

兩次白川救小戸川,感情都烘托到位了,情到深處,啪,那該死的巴西戰舞,氣氛全毀,艹。

動畫信息

奇巧計程車
中文名:奇巧計程車
原 名:オッドタクシー
又 名:ODD TAXI
首 播:2021-04-06(日本)
IMDb:tt141345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