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雨中的散文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14:54 作者:無光的星 Language

#《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細膩唯美,像一首氤氳雨氣的散文詩!戀如雨止,中文名字翻譯得恰如其分的清新。

關於愛情,第七集那段擁抱可謂全片高潮。「此時此刻,收起傘,沐浴著名為你的雨」,廣叔沉穩的音色娓娓道來的詩意,真的如同大雨傾盆。

一首雨中的散文詩 - 第1張

圖書館和古書市場兩段相當戳我。巧妙地借用雨果的“最短的信函”的溝通,這種默契現實中也好想擁有哇!請給我一個文藝又體貼的大叔吧!

一首雨中的散文詩 - 第2張

關於友情,感覺心態更接近大叔基友組。「我們不是大人,是同學啊」在彼此眼中,身份地位再變換,我們的關係和情誼才是真正在意的,如此便好。

一首雨中的散文詩 - 第3張

天賦也好,執著也罷。圍繞男女主人公的成長和追求,我首先想到的是《霸王別姬》裡的那句“人要自個兒成全自個兒”,它的積極正能量版。後來又發現其實不僅僅是自渡,也還是渡人的故事。

一首雨中的散文詩 - 第4張

愛文學的人,幾乎都會有一顆細膩敏感的心。我想這也是店長吸引橘的魅力所在吧。和心愛的人一起去他想去的地方,比如圖書館比如書店,這不是比約會吃飯還要浪漫幸福的事情嘛~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