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如雨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29:28 作者:HOPE AGAIN Language

在微博上偶然看見一博主發了一張截圖,有點感興趣就開始看了。看第一集的時候ed出來的時候覺得這怎麼這麼像Aimer的音色,然後看到最後的cast,果然是Aimer啊! QAQ先把歌聽了N遍,太好聽了,然後就一直追了下去。

導演的鏡頭很厲害,剛開始不理解,覺得亂拉鏡頭,越看到後邊,越覺得好啊。就像是店長兒砸說堅持跑步的時候,鏡頭拉著拉著給了橘的腳的鏡頭,覺得就像是主角並沒有說話,也不顯示內心戲,也沒畫外音,但是用鏡頭把主角內心想到的或者與正在發生的事有關係的展現出來,我覺得這個很妙。這也只是鏡頭好的一部分,導演把有些場景的氣氛也弄得很好,有可能是原漫畫已經很好了,導演又加之幾筆(沒看過漫畫),就比如目前我印象最深刻的最後一集(因為剛看完),店長喊橘,然後橘跑過去,與店長相擁的時候;還有店長感冒時與橘的談話,擁抱氣氛都很好。

真的是很好,不知道要怎麼誇了,對我來說,是可以讓我靜下心來,有點治癒的動漫。

看完之後,既喜歡風又喜歡雨了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