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的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39:05 作者:森澤熙 Language

一開始感覺自己是不會接受這麼老的畫風的,對少女愛上大叔這種題材也有點牴觸情緒。但是,真正看這部番的時候,卻被其深深吸引。沒有一般戀愛番的日本真小,真TM巧;沒有各種無腦的神操作;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節設定。一切就是日常,卻又將人的心裡的美用繽紛的色彩或是飄花表現出來,真正做到了來源於生活,高於生活。是番美,藝術也!

這部番對男主和女主心境的刻畫是極好的。尤其是大叔回憶自己的青春和考慮現實的矛盾時,這部番都將逝去的美好和歲月的殘酷巧妙的表現了出來。同時,這部番的細節刻畫也是一流!女主的小動作吶,蹦腳,擦嘴等等,都體現了女主有些害羞可是又渴望愛的小心思,真的是太可愛了!

大愛這部番吶!希望這部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這也算是一股業界清流了!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