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如雨止,卻只是剛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17:09 作者:ada-cn Language

全片的音效與細節刻畫都力求真實地展現一個真實的生活場景。人物的小動作很多,即使沒有臺詞也很好地傳達出來角色當時的情緒和心境,同時增加了一些習慣性動作的出鏡使角色形象更加豐富立體。

劇情與臺詞沒有過多的誇張與修飾,以及動漫化,這是一部不做作,不過分矯飾的故事敘述動畫。因為故事本身足夠動人,因此只需要把故事儘可能真實地展現與敘述就足以達到現在這般觸動人心的效果。不,也許只有這樣純粹地敘述著,才能使這部看似以重口戀情為話題的動畫,竟如此清新平淡,卻直驅人心,使觀者不禁微笑,心生溫暖。即便是關於“夢想”這樣雞血的話題,也沒有那種血脈噴張,要死要活的感受強加給觀者,畢竟每個人的夢想,經歷都不一樣。它能給我們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溫馨的鼓勵,如何選擇,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仍然是觀者無比自由的選擇。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