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家將的選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11:37 作者:幼稚透了 Language

聽歌,總想體會一首歌想傳達的感情,聽完Aimer唱的片尾曲,就把這一部片子看了一下,因個人喜好不同,總會帶有‘目的性’觀看,一個好的作品讓人有無限思考的空間,好的思想叫做作品,不好的姑且叫做PPT吧。作品講述了一個女高中生突然喜歡上一個中年步向老年的男人的故事,故事沒有什麼偶像套路,或者一千零一夜的套路,很平凡化的生活,作品裡是兩個人相互學習的過程,店長在慢慢的讓橘沉澱,而橘讓店長生活中所缺失的生活樂趣又一點點的找回來。說到這裡,有人會說這不就是女高中和老人家的亂倫關係嘛?本人覺得這也是衡量你價值觀和世界觀本性的體現!為什麼這樣說呢?兩個人在一起,意味著兩個人的人生,在一起就需要對兩個人的人生負責,可能有點難以理解。作品中那個廚子也淋漓盡致的體現了現在人的思想觀念。 作品中關於文學的闡述,作者通過男主來表達,作品中有幾句看起來還是比較深誨,表現了作者深厚的文學內涵,讓人陷入短暫的思考。雨形態的各異,真實生活中的情感,情緒的表達,作者和製作方都給我帶來了很好的感受。 關於結局,作者和動畫製作方已經給了很好的鋪墊,現在最怕的是斷章取義,最怕的是不知道責任兩個字怎麼寫,卻要在自己的手上,對方的手上寫著這兩個字。

記得看了一個新聞,一位畢姓所謂的“作家”,在觀(海上鋼琴師)後寫到,電影矯情做作,煽情。我想這位所謂的作家,定然覺得自己的東西獨佔鰲頭吧。而這部作品我每一年都會回過頭重新看過,那不是因為它虛偽,而是教會了我許多人生的道理。

以上僅個人觀點及觀後感。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