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 Ref:rai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12:44 作者:月花梅落 Language

片尾曲,我真的是一秒愛上,鋼琴優雅的旋律,配上歌手時而慵懶、時而鏗鏘有力的聲線,歌詞能唱到人的心坎裡,太完美了,總之已經單曲循環了一週了,以後應該也是常聽曲目!

還是很想找某一集裡大提琴演奏的片尾曲的純音樂,太愛大提琴低沉的聲音了,習慣配角的琴音,這次作為主角好像默默付出的愛,淡淡的訴說著衷腸,天哪,也什麼我不會樂器,這個問題我要好好問問我媽!

片尾曲 Ref:rain - 第1張

其實最後的場景還是蠻感動我的,互生愛慕的心彼此都決定為自己未完成的約定邁出勇敢的一部,談戀愛不正是這樣的嘛,要成為最好的自己,要配得上身邊的人,所以才要一起努力,共同成長為夢想中的樣子,互相勉勵,路上的絆腳石都不過是浮雲罷了!

Rain,不光是詩一樣的名字,每一話都和雨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可以說是很美很美的場景了。我本身是不喜歡下雨的,因為總是影響出行,並且天氣不好,心情也會受影響,只能窩在家裡,或者上班下雨那更糟糕了。看完這部劇後,一下子覺得此生一定要去日本經歷一場雨,穿著膠鞋、撐著小花傘在雨裡奔跑的樣子大概美極了。橘 是真的美,雖然一開始我是不大喜歡這樣的長相的(不是日本動漫的典型樣子),但是知道她內斂、愛戀羞於開口的性格,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愛上這個角色的,因為這樣能產生很多誤會,足夠虐心。然而我又真心希望她和蠢萌而又胸有詩情的店長在一起,年齡差真的不是什麼問題,這大概是所有追番的粉絲一致的願望吧。

片尾曲 Ref:rain - 第2張

希望所有暗戀的人都能勇敢走出關鍵第一步,讓彼此都確定心意……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