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純情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50:20 作者:君屆 Language

十幾歲的戀愛總是最令人懷念的。不像成年後,那時的我們總是那麼的奮不顧身,願意花費大量情感投注在自己眼裡閃閃發光的那個人身上,過程總是那麼的酸澀。現在偶爾看著某些關於早戀懷孕的新聞,下面總是各種對現在年輕一代的批評,可我還是覺得,那些早戀懷孕的總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在經歷成年社會的洗禮前,總會有那麼一顆單純無畏的心。
       那些山盟海誓的約定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可那時的心情總會刻印在自身的靈魂裡。成年後的我們,已經很難那樣一股腦的面對戀情了。被社會賦予了各種責任後,總有一些身不由己。人們可以為了房子戀愛,為了對方的條件戀愛,這些都沒錯,可是啊,還是會幻想能遇到那個能挑動自己內心的那個人啊!
       what a good thing we lose,what a bad thing we knew.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