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42:31 作者:陳文俊 Language

執念太深了,對高達如圖騰般的推崇圍繞和依賴性是要削弱你們作品的檔次的,真實世界根本沒有以一敵百的無敵機器。結合你們不停絮叨的可能性的重要性來看,你們對高達的追捧已經實際地不履行你們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的可能性,因為根本沒有看到雜兵機能夠對主角機起到一點的傷害,同樣都只是人造的產物而已,為什麼能和神話故事裡的天神大帝一樣所向披靡?
再加上全劇賴以展開的中心物體,這個拉普拉斯之盒直讓人感到一種狹隘,要不就聊聊世界上所有的名人,要不就不要依賴。影視作品應該自由廣泛地汲取世界精華,不要淪陷在自己創造的小圈子裡不能自拔,
另外,傳統的動畫片裡那種一人做事全世界都時間停止幹看的錯誤手法還是四處顯現,最明顯感到不適宜的就是紫色機子捆住獨角獸,卻又不行刑,用幾十秒的時間乾等著馬利坦用十幾秒的時間乾等著李迪最後敵不過崩潰的心理弄死自己後喚醒悲痛的巴納吉變身第三形態所向披靡之後逼瘋自己自殺,一環套一環的延遲直教人看得不過癮,這不是回合制的rpg啊,多一點同時間的進行不行嗎。
然後馬利坦死後各人的反應也感覺到不好,明明應該胖船長的感情最深,反應最大,但是在別人抒發感情之後輪到他了才像是接著節奏一樣抒發出第一感想,這個時間感完全不對,真實情況並不是鏡頭輪到他,他才開始痛徹心扉的。

最後,馬利坦死了奧黛麗這個小婊砸終於開始肆無忌憚地佔有巴納吉了,容我罵一句真是小婊砸啊。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