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 開啟 高達未來記憶的鑰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05:09 作者:追風白鳳 Language

看了很感動,隨即去看了小說,可以說我對高達uc的歷史還是有了解說,說這部片子是對高達 uc史的作品的總結,是對高達這個幻想未來歷史鉅著的精煉,如果如片中說所說的獨角獸是開啟拉普拉斯之盒的鑰匙,那這部動畫就是讓人去了解高達uc史的鑰匙。
高達是部鉅著,我不想單獨分解其中每一部,它是一個整體,10幾部高達,在幻想的uc年曆中,構建起的歷史鉅著,那是現在人類對未來的想象,也是對現狀的反思,好戰的人類,經歷了戰爭的洗禮嚮往和平,而和平只會孕育出新的戰爭,一次次的循環往復,難道只有人類進行了革新,成為了新的物種這種悲劇的結局才會被打破嗎?
newtype——新人類。是人為了適應宇宙的生活,激發了潛力,能擁有不通過語言而相互理解的能力,這是我人類展現新的希望吧……還是被人類利用於戰場所向無敵的——擊墜王……我們能掌握自己的未來嗎?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