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真給這個畫風給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00:40 作者:盤,小盤 Language

一開始真給第一集的畫風給騙了。我還以為這部片子要開始反戰了,以一個高富帥血統的屌絲協同公主的獨立暴力鬥爭來反戰,後來我看了第五集之後居然發現劇情比這個還要弱智。
主角巴納吉是為了保護女主而坐上高達我理解,反正高達系列的很多男主都沒有什麼大志,算了,高達會把你拉去戰爭漩渦的,我從來不擔心因為男主精蟲上腦說我要保護女主他就真的會拉著女主脫離戰場。
但是編劇你搞不搞得懂新吉翁與聯邦軍的角色啊?前者就一個恐怖組織啊,無論宣言多麼牛逼,新人類的概念多麼唬人,還不就是為了一個至高無上的主題(新人類在宇宙中取得生活的自由)無視普遍道德規則約束來尋求無差別傷害(第一集中在殖民地中隨意開火,並且沒有避開聯邦軍機動戰士的核融合爐打,第四集中直接用一部MA掃射居民區,造成比計劃生育還要厲害的人口控制)以達成政治目的的小團體嘛!後者也就一個保守的政府啊。但試問尼瑪哪個政府不保守?哪個政府不想守護自己的既得利益?如果因為聯邦軍想獨佔盒子的祕密就產生鄙視而投靠恐怖分子,這尼瑪也太弱智了吧!OK,你決定投靠誰也就算了,你快點行動啊,都拍到第五集了獨角獸像婊子一樣被拿來拿去,什麼意思啊?一會兒在聯邦軍的軍艦上避開新吉翁的追逐(第一、二集),一會兒又跑到新吉翁的軍艦上打了別人艦長一頓,然後還要幫人家脫離大氣層。
我已經厭倦了,巴納吉,你的說教,還有你身邊的人的說教,在戰爭中拖延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啊好不好,保持和平的最好策略就是把黑色獨角獸跟各種其他擋路的機體一起摧毀然後自己找到盒子看完了擼管爽一把就把白色獨角獸燒掉啦好不好!
劇情層面我就不談了,我原來還蠻喜歡機體設計的,我靠還有NT-D開掛模式,就跟那個00裡面的三倍功率模式一樣牛逼。但是後來我錯了!尼瑪的,獨角獸的NT-D比三倍功率更牛啊!NT-D沒有上限的啊,人家00那個叫做開掛的話,NT-D就是暴走啊!連EVA都怕啦!第五集後部分那個用NT-D加各種對亡靈的精神感情拖曳飛船那一幕射了我一臉啊!我靠,尼瑪的對我這種學了幾年物理而且還那麼喜歡物理的人簡直就是褻瀆啊!機體雙臂呈直線牽引貨船主要靠的是機體材料的抗拉能力有沒有,不是什麼NT-D開來的功率啊!!!功率是能量輸出概念,而抗拉能力是材料本身屬性啊有沒有!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