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動畫的最高潮和UC世界的最低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02:48 作者:奧德賽的暗流 Language

以動畫而言毫無疑問是鋼彈史上新的神作,一切蛋黨,種民必須下跪膜拜啊。不過其實獨角獸的小說劇情本身卻越往後看越讓人悲催,在各種抗爭漸漸陷於沉寂之時,在地球圈漸漸走入僵化之際,懷抱理想之人的抗爭是如此艱難,圍繞過去的祕密再度掀起的狂潮實際卻又是那麼微不足道,舊日抗爭者的代表,赤色彗星的再世,最後也不過是利用人們內心的希望所人造的幻影。

而真正的希望,卻又渺遠如天上的星光。

看到拉普拉斯之盒的真相之時我覺得實在是太飄渺太不給力了,本來還以為是殖民衛星自治權的有關條款呢。其實按說弗龍·伏郎託用盒子的祕密來交換吉翁共和國自治權的延長是個很實用的手段,立場逆轉仇恨延續那是之後的問題了,現在抓住手頭能夠得到的資源作最好的交易才是成熟政治家的做法吧……為了一個所謂的良好祝願捨棄政治上能得到的現實利益,我個人覺得其實是幼稚的。而在盒子被打開,內容被公諸於世的最後,這一機會也不再存在,而宇宙移民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但若非如此,巴納吉也就不是巴納吉,獨角獸也就不再是獨角獸,UC世界也就不再是UC世界,人們追求那美好的的未來的努力不會停止,不管那渺小的希望之種,需要多久才能生根發芽,結果開花。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