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世紀完結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47:52 作者:沒什麼好說 Language

不得不說,視覺呈現上機體設定上,獨角獸更像是00而非UC。但某種程度上歷史的延續讓故事閃耀著UC世紀固有的光芒。(精神力框架被延續)


“戰爭是殘酷的”,UC世紀一直在說的一句話。獨角獸沒有贅述,它只展開結論,“可能性的未來”。其實從阿姆羅夏亞開始,這種可能性未來已然展開了,巴娜吉,密涅瓦他們,僅僅是從歷史角度又一次守護了這種可行性的未來。

布萊特,貝托蒂嘉,凱依然活躍著,那個可能性的未來到底會如何大概不會缺少見證人。

而那些曾經活躍過的人們,夏亞,阿姆羅,拉拉,哈曼,卡繆,捷多,卡多,普露,巴尼,可以安息了。


另外,本作的綜合製作水準毫無疑問是高達歷史最高。許多致敬式的畫面和臺詞,讓我這個老年人感動涕零。UC世界可以完結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