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之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59:34 作者:槐破夢 Language

UC0001從宇宙移民始發開始,人類進入了宇宙紀年,UC0079 1.3 一年戰爭爆發。人類與動物不同UC0079 12.31阿壩瓦庫淪陷。人不該死的那麼下賤UC0080 10.13 迪拉斯.福利特 發動“星屑計劃”,但是我們大多數的人流的太多無所謂的血。UC0083 12.4泰坦斯成立。UC0087 3.2奧古搶奪泰坦斯三架試做MS,不僅如此還將地球小號殆盡。UC0088 2.22,殖民衛星炮全滅的泰坦斯艦隊不斷向宇宙尋求發洩口。UC0088 2.29阿克西斯,復興吉恩宣言,現在人們奮發圖強。UC0089 1.17 第一次信吉恩作戰終結。奪回尊嚴的時候。UC0093 2.27新吉恩主帥 夏亞宣戰,為了實現百年前編織的希望。UC0093 3.12阿克西斯隕落地球作戰失敗。
 
  鑰匙,那個用錯地方就能毀滅世界的東西,拉普拉斯之箱,那個將解開宇宙百年世紀的詛咒,戰爭,人類不該是那樣的死法。
 
  高達UC以傳統高達式的開頭,男主角與女主角奇妙的邂逅,伴隨殖民人造衛星的毀滅,高達的嶄露頭角,鑄就新一代王牌機師,但是不同於SEED 和00的是那份糾纏百年的宇宙恩怨,人類的誓約與責任,尊嚴與驕傲。
 
   人類不是動物,人類不該似得一文不值,但是我們這些成年人卻導演了太多犧牲,不僅如此還蠶食地球,向宇宙所要排洩口,人類該是自律找回尊嚴的時候了,為繼承百年前留下的希望。傾其蘊藏可能性,將人類的力量和善良昭示給世界,唯獨人類擁有神明,擁有超越現在的力量,那時內在可能性的神。男主角父親阿納海姆比斯特財團家主為了完成與吉恩的百年盟約,將打開人類希望得拉普拉斯之箱鑰匙,獨角獸高達交給了從小就被母親帶離他身邊的兒子。男主角母親不忍兒子將要揹負的命運,可命運恰恰還是讓男主角走上了讓人類找回自我的道路,他們家族的象徵獨角獸一起為宇宙世紀帶來光明。父親臨死前將希望全都寄託在男主角身上,只要竭盡全力道路自然向你敞開,父親摸著兒子的臉還有許許多多話要說,可是為時已晚,父親飄離了獨角獸在爆炸火光中消失。留下了是這最後的希望。巴納吉摸著父親帶血的手留在臉上的印記,他回想起的是兒時塵封的記憶,那副家族象徵 獨角獸與貴婦人的圖與上面繡著的字“
 
我唯一的願望 可能性之獸 象徵的希望”“父親 母親 對不起 我走了”獨角獸在此踏上UC宇宙紀年的舞臺。
 
  透劇透多了,那份正統高達迷等待30年的高達感動,同宇宙紀年的未來還是親自去片中感受吧!
 
  PS中國動漫看看=”=他國動漫的經典是如何鑄就的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鋼彈UC
中文名:機動戰士鋼彈UC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又 名:機動戰士鋼彈UC(臺)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 Kidô senshi Gundam UC
首 播:2010-02-20(日本)
IMDb:tt1587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