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我們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卻也有各自的夜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35:21 作者:白白 Language

看到了第九集,終於要來到期待已久的春高大賽了。

第九集的開頭從大地學長的噩夢開始,根據大地學長的放映來看,這個噩夢他應該做過很多次,也成為了他的一個心結。他當年是因為烏野排球部的輝煌來到這裡,可是當他來到這裡的時候,烏野uy已經變成了“飛不起來的烏鴉”,這對於他的打擊是很大的,不過真正讓他心靈受到傷害的是學長們的態度。正是因為別人的評論,學長們漸漸也開始變得自暴自棄,認為自己就是“飛不起來的烏鴉”。但是所幸大地學長還有兩個和他一樣熱愛排球的朋友,憑藉自己對於排球的熱愛,堅持到了高三。

後來又遇到了田中、西谷、影山、日向等等熱愛排球的學弟們,他們帶來了新鮮的活力和新的必殺技“殺人快攻”,所以排球部越來越好,也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東京體育館。橙色的球場和清新劑的味道,讓整個球隊充滿了希望,同時也讓大地學長的內心變得充實和堅定。

希望和熱愛真的是非常振奮人心而且珍貴的東西,所以日向翔陽才會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吧。他自己一直用自己對於排球的專注和那份簡單純粹的熱愛,影響著每一個人。很多人說日向翔陽像一個小太陽一樣溫暖大家,但是我認為比起小太陽,更好的比喻是膠水,他就像一個膠水將球隊的每一個人密切地聯繫在一起。與此同時,也讓每個人之間的聯繫更加密切。

看到很多人在吐槽第四季的畫風,的確這一季的畫風和前三季有些不同,但是看過漫畫的朋友都會發現:第四季的畫風和漫畫的很像。而且第四季中有了更多搞笑的日常場景,我覺得很好玩。而且他們本來就只是一群熱愛排球的少年們,這又不是美少年漫,這樣的畫風反而更接地氣,讓我感覺更加真實。

祝願小排球越來越好~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四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四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又 名:排球少年!! TO THE TOP / Haikyu!! To the Top / Haikyuu!! 4
首 播:2020-01-10(日本)
IMDb:tt115911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