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的雞肋長這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27:02 作者:Mo cuishle Language

閒來無事終於補完了這部作品,《卡羅爾與星期二》,從最初熟悉的驚喜到最後如同嚼蠟一般的收場,讓我有一種看當初罪惡王冠的感覺,而我在補完過程中不禁一次又一次打開演職員表看著渡邊信一郎的名字,居然有一種魔幻現實主義的錯覺。這種感覺就像看到寫出哥的胸肌給你靠的周杰倫一樣,當然作為不聽周杰倫的人,那會兒我並不懂這種感覺,直到看到這部作品,才有了感同身受的無奈。

當然渡邊某種意義上還是比杰倫做的好一點,至少他最擅長的分鏡搭配上骨頭社的畫面就足夠讓人心動,而無論是骨頭社還是flying dog都為了這部紀念大作下了血本,海選歌手等一系列終極氪金操作也在開播前讓人大呼良心(也就限於開播前了),其中在第十五和十六集更是請出當年星際牛仔的原班人馬,山寺宏一和林原惠美連番登場,信本敬子和橫手美智子的腳本,一切都宛如當年,但只可惜沒有菅野洋子和她的seatbelts為其配樂,而兩個主角的聲優演出更是在山寺老師和林原女王的襯托下變成公開處刑,所以最終連這兩集也如同雞肋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說到底這部番犯了很多番劇都有的錯誤,那就是主角是臉譜化人物,兩個小姑娘都是瓷娃娃一樣的存在,太過完美,完美到沒有缺點,沒有魅力,這就導致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過家家,前十二集宛如中國達人秀,而結局猶如直播平臺的年度盛典。 而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整部劇頂著音樂番的名頭,卻用著二三流的水平的配樂,尤其主角,讓人覺得她倆從頭到尾都在唱成都,這簡直是flying dog的恥辱之作。

其實或許不看渡邊信一郎,這部作品尚可接受,但是那是渡邊,那這一切就很難讓人接受,因為渡邊的作品,無論如何,音樂和主角,都是極富魅力的,讓人心馳神往的,但這部作品裡,這兩點,卻成了最大的敗筆。 但最讓人感受深刻的,是補番全過程中,b站的彈幕,那些awsl和其他的讚美之詞讓人覺得自己看的跟他們是兩部作品。 所以究竟是這時代很多人的品味已經下降到令人難以想象的地步,還是自己的品味太差呢。 或許真的是時代變了,大家都變了。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