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霞與孤鶩齊飛,優枚與長天一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4:16:29 作者:湯大仙 Language

時維九月,序屬三秋。江水水盡而衡湖濁,幕靄凝而面色紫。踏千里之關外,落孫山之神傷。臨帝都遠一隅,得前情之離散。寄憂思本,木然刀塔;哀吾多舛,偶觀此片。天外雲端,夢沉浮之瓊宇;桂殿蘭宮,折丹青之極致。
披青衫,俯韶華,撩輕狂其又視,海天乎其一線。琴瑟低鳴,春夏飛天之一幻;喃喃低語,夢境現實之巍樓。風起雲散,睹物思人。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慼慼唱晚,響窮積年之遙,巨翼驚寒,聲斷京隅之浦。
新海誠的畫面很美好,第一次看可能不會懂故事在說什麼,一次一次去理解,漸漸發現,我明白的是我想去理解的東西,於是他如此美好。

動畫信息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中文名: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原 名: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又 名:雲的彼端,約定之所 / 到雲的那邊再見 / 夢飛天涯 /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首 播:2004-11-20(日本)
IMDb:tt038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