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這些年沒什麼進步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07:24 作者:已經註銷的嗡嗡 Language

新海誠新作,總體感覺是這個人這些年進步有限吶。首先畫面依然繼承了前作一貫的完美,光影靈動,視角多變,開篇第一個鏡頭讓人憶起《雲之彼端》,每一個光影變幻、每一束丁達爾光、點滴的水面波光或是空中漂浮的塵埃,都極盡刻畫,精緻不已;故事情節較之舊作稍為緊湊,有節奏,但是,細看發現其實不過就是在老故事《觸不到的戀人》上套了一個災難背景的外殼,於是新海誠就又囿於這種青春愛情加科幻大背景的老路了;不過這種災難的大背景畢竟還是給影片添色不少,倒是蠻契合美與毀滅並存的日本民族性的;另外,臺詞還是和以前一樣用力過猛,人物心理轉變太過中二,這說明有一個好本子是多麼多麼的重要。最後結論,大概沒誰能超越宮崎駿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