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35:33 作者:緣葉 Language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所以呢,今天在這裡給大家重新安利一下這部老番,畢竟我可是想了4天之後才決定要推薦這動畫作品的呀。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2張

傲嬌專屬

從釘宮理惠做聲優開始,其實她並不是什麼傲嬌專業戶,但是大家還是要明白她配音的角色一般都是以正太、loli、短矮小為主的角色,所以很多時候在聽到她的聲音的時候都會自然的反應為:哦~又是傲嬌類型的角色啊之類的反應。但是我們覺得她最為出名的果然是釘宮四萌了吧,所以說對於這樣一個傲嬌專屬的聲優,其實很容易被人所熟悉呢。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3張

而這次的配音果然又是以傲嬌為名的動畫作品,它就是我上面說的《龍與虎》呢。而這部動畫中的女主逢阪大河就是十分出名的傲嬌角色,並且還真的是很矮小的萬年loli,所以這個角色又她來配音其實十分的合適,並且角色的屬性以及她的常用的配音角色其實是十分的吻合的,所以看起來這個角色十分的活靈活現,並且充滿著各種各樣的魅力——這個和輕小說作者竹宮悠由子有很大的關係的。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4張

因為動畫的角色是輕小說家給的,但動畫角色的靈魂是聲優給的,所以只有有了靈魂那麼這個角色才更加的活靈活現。而好的自然和原作竹宮悠由子老師是分不開的,畢竟她寫出來的原作才能有如今的成績呢。

竹宮悠由子

不曉得是她以前寫的《龍與虎》的關係還是《青春紀行》的關係,她筆下的角色、感情發展得十分的細膩,並且在感情上面也不會出現ooc等情況,所以看起來十分的好看。當然也有可能是女性的原因,所以對於感情的描寫十分的犀利(細膩)。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5張

再加上每次出現“龍”和“虎”的對話的時候真的是十分的犀利呢,而且有一種很懂年輕人的感情的趕腳,所以看起來十分的輕鬆、有趣、感同身受以及想要戀愛吧,這種犀利的筆鋒確實是只有女性作家才能寫出來(大部分都是如此)的,所以在看這部早年的《龍與虎》的動畫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真的是甜到剛剛好——並不會甜到發膩。

慢熱型作品

因為筆鋒的犀利,所以這是一部十分慢熱型的動畫作品。比如我們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雖然看上去高須龍兒和逢阪大河的感情一定會十分的到位以及快速交往的,但是實際上也是在後面的幾話中才開始相互確認自己的感情的,所以說真的是十分的慢熱型的動畫作品。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6張

所以呢如果你要追這樣的一部滿分作文型動畫作品,一定要先找點吃的,再看比較好哦,不然的話我也不曉得到時候你會不會因為餓瞭然後再去拿零食呢,所以這是一部十分慢熱型的、好看的、有趣的、令人懷念的動畫作品。

就像我在上面說的一樣,在今年虎年看這部動畫的話,那麼一定會十分的享受吧,畢竟就2009年的10月新番,而這個時候對我們來說也是日本動漫的黃金“年齡”,所以這個時候的動畫其實真的是十分的好看的——不像現在的龍傲天無腦番一樣拉跨。

最後

雖然《龍與虎》是一部青春番,也是一部十分搞笑的動畫作品,但是我們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會有另外的一種體驗,那就是想要拿下一個女生的話,那麼就要先拿下她的胃!

2022年是虎年,那麼虎年看什麼動畫呢?當然是《龍與虎》啦 - 第7張

那麼今年記得看《龍與虎》喲,那麼我們下次再推薦新的老番吧,當然如果你也有想看的番可以告訴我,我寫給你看。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