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網絡營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56:29 作者:一隻帥貓 Language

這部電影在各大網站以及二次元小夥伴的力薦下被吹捧到一個可悲的高度,超越宮崎駿、看了就想戀愛或者是不哭不是人之類的評價。
  坐在電影院裡,我的確被新海誠一貫的絕美畫風打動了。如夢境一般的場面和動聽的BGM讓人歎為觀止,的確不錯!那麼劇情呢?超越宮崎駿和看了就想戀愛的劇情呢?男女主角超越時空和記憶的愛情讓人感動,但我內心卻沒有多少共鳴,因為就劇情來說稍顯淺薄,一部以愛情主打的電影加上超越時空這種科幻的題材就能夠被吹捧到如此高度嗎?
  其實這部作品的確值得各位到電影院裡欣賞,不過千萬不要被網絡的熱潮迷惑雙眼。
  或許是被空間刷屏的影響,我在影片未上映的時候對它的期待度很大,但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與作者和作品無關,《你的名字》建議不要多看網上的評論就以往常對新海誠的影像去觀賞,不然一部好的作品會毀在那些評論中。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