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是悲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8:17:21 作者:三眼仔 Language

   這部幽靈公主從在電視上看到蘇慧倫唱的臺版主題曲MV開始就一直記掛在心頭。宮崎峻的電影總有一股溫溫的暖流深入心裡,除了這部“幽靈公主”,雖然結尾可算是大團圓結局,但是比起另一部“螢火蟲之墓”這類“就是悲劇”的結尾,看完“幽靈公主”讓人猶如喉嚨卡著根魚刺,吞不下吐不出,並且說不出話來。
嗯,實在是說不出來,不單單是“環保”,“感動”,“溝通”,“和諧”。
PS:
1。久石讓的音樂真的讓人沒得說,電影配樂真的很重要,其次是演員的聲音。(堅決拒絕配音戲)
2。聽說這部戲原來有7個小時,我看到的是4小時版本的。
3。阿席達卡是宮崎峻動畫裡喜歡的第二男主角,第一是“千與千尋”的白龍。
http://blog.sina.com.cn/u/1217035110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