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8:46:40 作者:日日如是曰 Language

“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誰都未曾見過的東西
它很溫柔,很甜美
如果能看到的話,應該每個人都會想要的
正因為如此,世界將它隱藏起來了,為了不讓人輕易得到
但是總有一天會被人發現
只有有資格得到它的唯一一個人能夠將其找到
它就是,這樣的東西……”

    首先不得不說這劇很狡猾,各種萌物令人欲罷不能。雖然初見覺得人設有那麼些眼熟、笑點有那麼點二、超現實了點吧~~~難道想用如此膚淺之物來籠絡人心?
    然後不禁會問這部劇的主線到底是什麼呢?看到第四集的時候真的很想掀桌子、砸電腦。家庭婦男、怪力女以及各種亂入和萌點,J.C想表現什麼矬物?

   所以乃們被華麗麗地騙了蝦。
   看到全劇三分之一處徹底拜倒,這貨兒不是一般的“奇崛”,而是真正意義上的“神作”。
   那個鋪墊是一層一層的,各種貌似晦澀的對白遙相呼應。
   一開始覺得是很不搭調的人說了很莫名的話,看到後來逐漸發現這詞兒確實不是作者便祕時寫的。非主角的主角們絕對是亮點。沒有一堆為了主角的犧牲品,每個人物都很豐滿,各種華麗的搶戲叫人極其揪心。
   而且如果乃覺得這貨兒是為了闡述“它”的那就狹隘了……各種對白和人物表情都算得上是“一詠三嘆”。
   好了,一下開始正是劇透。

   文化祭的篝火、奮起的福男阿飛、屋頂的學生會宣言、tiger和會長的大戰、多啦A夢被窩裡的偷聽,還有惡搞失戀大明神什麼的……
   2-C班對著鏡頭的笑顏和彼時天空中微弱的星光……這就是所謂的青春吧,雖然不曾像你們那樣淋漓精緻地活過,但至少聞到了花開時的若隱若現的芳香。
   UFO的探祕、自動販賣機的縫隙、米券肉券游泳券……夕陽斜照時的含淚的告白、走廊盡頭飛奔而來的那個身影、頂著雪花不知所措的泰泰還有白衣少女漂亮的縱身一躍……
   你聽得小實的冷笑話,也聽得亞美的那句低語;你懂的三雙筷子的感動,也懂的那句無言的約定……
   這個不現實的故事用她極其現實的口吻,將一切不現實變成了現實。
   沒有誰是你可以一麻袋裝進九型人格,血型漫畫或者MBTI裡的。但我們有時不甘心到真的很希望能夠把自己踩踩扁塞到人群的夾縫裡,活下去。
   到底有沒有勇氣呢,到底有沒有信心呢,到底有沒有下定決心呢,到底有沒有可能找到那個“它”呢?
   給我時間慢慢長大,我們的偽裝、我們的不甘、我們的淚水和我們的幼稚,誰說它是無意義呢,誰說只有完美是完美的呢?
   就讓我們一起做一些傻事吧,總有一天,我們能找到找到自己的龍兒與大河……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